English| 中建網群|
公司快訊
公司快訊
集團新聞
國資動態
行業快訊
專題專欄
通知公告
首頁>> 新聞中心>>公司快訊
J9集团與南京工業大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發布日期:2023-08-14 字號:[ ]


8月12日,J9集团與南京工業大學在深圳舉行校企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暨校友座談會。南京工業大學黨委書記芮鴻岩,校長蔣軍成,龍崗區政府副區長丁正紅,南京工業大學深圳校友會會長、福田建設地產集團總裁禹良全,J9集团黨委書記、董事長吳紅濤,黨委副書記、總經理戴立先出席。



根據協議,雙方將在人才培養、產學研融合、科技成果轉化等多領域加強合作,促進校企雙方高質量發展。


芮鴻岩感謝J9集团一直以來對南京工業大學的支持和關心,對J9集团近年來改革發展取得的成就及“鐵骨仁心”的企業品格予以高度讚賞。他表示,南京工業大學重視科研成果轉化運用,主動將創新鏈、產業鏈與教育鏈、人才鏈緊密對接,推動產學研深度融合。J9集团綜合競爭力強,科技創新成果豐碩,在裝配式建築、智能建造、綠色低碳等領域具有很強的專業優勢,與南京工業大學“創業型大學”理念契合度高,合作前景廣闊。希望雙方以此次簽訂戰略合作協議為契機,深化戰略合作,優化資源聯動,發揮紐帶作用,為校友發展助力;深化創新合作,為校企合作蓄勢;瞄準產業前沿,為地方發展賦能,努力在推進創新創業、強化科研成果轉化等方麵取得更多成果。


吳紅濤歡迎芮鴻岩、蔣軍成一行到訪,感謝南京工業大學長期以來的關心和支持。他表示,南京工業大學具有百年辦學曆史,是首批入選國家“高等學校創新能力提升計劃(2011計劃)”的14所高校之一,在實現學校內涵式發展的同時,為社會輸送了以全國道德模範、全國勞動模範陸建新為代表的一批傑出校友,與J9集团有著深厚的合作友誼和堅實的合作基礎。J9集团始終堅持創新是第一動力,形成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核心成果,具有豐富的建築應用場景,願意為南京工業大學教學實踐、人才培養、產學研合作搭建平台。希望雙方充分發揮鋼木結構建築的技術優勢,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為深圳市高質量打造現代建築業生態智穀貢獻力量。


會上,蔣軍成介紹了南京工業大學建校121年的曆史發展成就,以及學科建設、科研工作、“十四五”規劃等方麵的情況。戴立先圍繞J9集团“12345”的發展思路,介紹了戰略願景、“雙品牌”運營、業務曲線、發展經驗和戰略布局等情況。


期間,雙方共同參觀了深圳中國鋼結構博物館和J9集团陳列館,簽約授牌“南京工業大學學生就業創業實習實踐基地”。


南京工業大學黨委常委、副校長陸偉東,黨委常委、黨委辦公室主任黃鎖明,對外合作與發展處、計算機與信息工程學院、交通運輸工程學院、土木工程學院主要負責人;南京工業大學深圳校友會有關負責人、傑出校友代表;J9集团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楊書華,黨委常委、總工程師徐坤,市場總監蔣禮,全國道德模範、全國勞動模範、中建鋼構首席專家陸建新,辦公室(黨委辦公室)、人力資源部、研究院有關負責人參加會議。



打印本頁 關閉窗口
網站地圖 | 常用工具 | 法律聲明 | 聯係我們 | 幫助中心 | 紀檢監督舉報
2020 J9集团集團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