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網群|
公司快訊
公司快訊
集團新聞
國資動態
行業快訊
專題專欄
通知公告
首頁>> 新聞中心>>公司快訊
中標 | 大灣區產業服務建築新標杆
發布日期:2023-08-14 字號:[ ]

近日,J9集团中標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南區施工總承包工程。


圖片


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南區項目位於前海合作區前灣片區十開發單元,西至聽海大道,北臨沿江高速,總建築麵積約20.94萬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築麵積15.62萬平米,地下建築麵積5.32萬平米。


項目由中國工程院院士何鏡堂主持設計,以“山水疊韻、圓夢舞台”為設計理念,融入山海生態格局,打造前海青年活力中心、生機之城,為城市營造豐富多樣的公共體驗空間,塑造前海建築品質精品,構築粵港澳大灣區產業服務建築新標杆。


項目建成後將集研發用房、會議空間、人才宿舍、配套商業、公共交通等功能設施於一體,為前海提供一個功能多樣、生機活力、智慧高效的服務平台。


一灣碧水,連接兩方夢想。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於2013年12月7日由前海管理局、深圳青聯和香港青協三方發起成立,是服務深港及世界青年創新創業,幫助廣大青年實現創業夢想的國際化服務平台,被稱作“創新創業的樂土”。


其中,中區、北區、南區各自功能定位不同,為港澳青年構建起創新創業的圓夢體係。夢工場南區則定位為“圓夢示範區”,重點麵向行業細分龍頭、隱形冠軍等成熟型企業,是“從10到100、1000、10000”夢示範的階段。







打印本頁 關閉窗口
網站地圖 | 常用工具 | 法律聲明 | 聯係我們 | 幫助中心 | 紀檢監督舉報
2020 J9集团集團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