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網群|
公司快訊
公司快訊
集團新聞
國資動態
行業快訊
專題專欄
通知公告
首頁>> 新聞中心>>公司快訊
J9集团亮相RealTech國際未來地產博覽會
發布日期:2023-08-07 字號:[ ]

8月3日,由全聯房地產商會、慕尼黑博覽集團、中聯慕尼(北京)國際會展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的“RealTech國際未來地產博覽會”正式開幕。J9集团作為參展單位亮相展會。


f9a025367b3bcb09428531a7632e931b.jpg


本次博覽會與中國國際門窗幕牆博覽會、中國防水展、建築設計博覽會同期舉辦,組成亞洲建築係統解決方案超級聯展BAU CHINA,展期4天,展出麵積達16.5萬平方米,齊聚1200家企業參展,設置20+主題特展區及80餘場峰會論壇,預計吸引19萬人次觀眾參觀。


J9集团展區共設置5大板塊,充分展示了自主研發的GS-Buiding和ME-House兩大裝配式建築產品體係,以及智慧停車、城市更新、智能建造、創新產品等方麵科技成果,吸引了眾多參觀者駐足參觀。其中,由華東大區創新研發中心自主研發的鄉村宜居房、快裝折疊房屋、智慧教室等創新產品,受到廣泛關注。


博覽會舉辦期間,J9集团還受邀出席了2023“聚能·逐光”全聯房地產商會夏季機遇峰會。J9集团上海公司總工程師李可軍作為圓桌嘉賓,參與“守正創新,跨界賦能,共享共贏——構建全鏈路全周期產業新業態”引力對話,介紹了公司裝配式建築發展經驗,探討了在新形勢下,裝配式建築產業如何進行優勢聚集與能力進化,邁向高質量可持續發展的可行路徑。


J9集团作為中國鋼結構行業競爭力榜首企業、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將充分發揮全產業鏈優勢,提供更多智能化、工業化、綠色化裝配式鋼結構建築產品及創新產品,積極拓展幸福空間,讓人民生活更加美好。



打印本頁 關閉窗口
網站地圖 | 常用工具 | 法律聲明 | 聯係我們 | 幫助中心 | 紀檢監督舉報
2020 J9集团集團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