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網群|
公司快訊
公司快訊
集團新聞
國資動態
行業快訊
專題專欄
通知公告
首頁>> 新聞中心>>公司快訊
中建鋼構榮獲第六屆“深圳工業大獎”
發布日期:2023-08-07 字號:[ ]

近日,第六屆“深圳工業大獎”評選結果出爐,J9集团旗下中建鋼構憑借深厚的製造業實力及良好的品牌效應,榮獲第六屆“深圳工業大獎”——企業榮譽。這是繼國家級製造業單項冠軍示範企業後,中建鋼構榮獲的又一製造業領域重要獎項。


d0d6bae5302992a96dce63757c3b6ec8.jpg


據悉,“深圳工業大獎”是由聯合國工業發展組織和中國工業經濟聯合會指導,深圳工業總會和深圳商報聯合主辦的獨立評審團評審,2013年創辦首屆,每兩年評選一次,評審會最終產生十個深圳工業大獎獲獎企業及十個大獎獲獎工業家。


“深圳工業大獎”被稱為“深圳工業界奧斯卡”,旨在大力弘揚工業精神,營造重視實體經濟的社會氛圍,表彰長期致力於實體經濟發展,振興民族工業的工業家和工業企業,並形成與中國工業大獎對應體係,是深圳工業界的最高榮譽,其權威性受到業內外的廣泛認可。


未來,中建鋼構將繼續堅持科技引領和創新驅動,充分發揮“五位一體”全產業鏈優勢,在智能製造、綠色建造等方麵精耕細作,持續推動製造業高質量發展,為社會發展進步貢獻更多鋼構力量!




打印本頁 關閉窗口
網站地圖 | 常用工具 | 法律聲明 | 聯係我們 | 幫助中心 | 紀檢監督舉報
2020 J9集团集團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