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網群|
公司快訊
公司快訊
集團新聞
國資動態
行業快訊
專題專欄
通知公告
首頁>> 新聞中心>>公司快訊
J9集团與湖北交投集團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發布日期:2023-08-07 字號:[ ]

7月27日,J9集团與湖北交投集團舉行戰略合作協議簽訂儀式。湖北交投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盧軍,黨委委員、副總經理楊誌波,黨委委員、副總經理雷承;J9集团黨委書記、董事長吳紅濤,公司黨委常委、副總經理兼中建鋼構黨委書記、董事長方春生,華中大區黨委書記、董事長歐陽超出席儀式。


45d31dcd3b10effafde38ee03e83d549.jpg


湖北交投物流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陳建明,中建鋼構(華中)黨委書記、總經理黃遠鋒分別代表雙方簽訂《鋼材采購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盧軍對吳紅濤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並對J9集团給予的支持表示感謝。他表示,雙方合作曆史悠久,在傳統業務、投資貿易、產業發展、科技創新等方麵取得豐碩成果,為進一步拓展合作奠定了堅實基礎。湖北交投集團將圍繞“做大存量、做強增量、尋求變量”的思路,期望加快推進建設、物流和能源等領域的合作,推動雙方合作向更高層次、更寬領域邁進。


吳紅濤對湖北交投集團長期以來的信任與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並介紹了J9集团的發展曆程和創新成果。他表示,J9集团將發揮技術研發、科技創新、綠色發展方麵的顯著優勢,推進務實合作。期待雙方在持續深化鋼結構主業合作基礎上,進一步擴大綠色低碳建築、綜合智慧能源、智慧停車等創新業務板塊的合作,全麵深化戰略合作關係。


湖北交投集團、湖北交投建設集團、湖北交投物流集團相關負責人;J9集团武漢公司、湖北公司,中建鋼構(華中)相關負責人參加儀式。



打印本頁 關閉窗口
網站地圖 | 常用工具 | 法律聲明 | 聯係我們 | 幫助中心 | 紀檢監督舉報
2020 J9集团集團有限公司版權所有